abc
abc
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西区)体育场山体护坡工程招标公告(2015年7月23日)
一、中国科学院大学现决定对“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西区)体育场山体护坡工程”进行邀请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二、本次招标工程概况:

1、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西区)体育场山体护坡工程

2、项目预算: 115万元人民币(此项含6%的设计费支付给设计单位,此项费用单列)。

3、基本情况介绍

详见招标文件中第五部分。

4、施工地址:北京市怀柔区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西区)校园内

5、工期:总计30天

6、施工现场情况:等待甲方入场通知。

三、被邀请参加投标人必须具备的条件:

1.凡持有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备组织、实施本项目维修改造能力的企业。

2. 2015年中央国家机关限额内工程项目入围施工企业名目中的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

3.本项目不允许投标人联合投标,不允许投标人将本项目进行分包和转包。

4.具备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

5.企业无不良经营记录

四、领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2015年7月24日9:30-16:00,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办公楼234,标书为电子版,请自带U盘。

也可通过附件直接下载电子版

四、投标文件应于:2015年7月31日9:00分之前递交至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办公楼第一会议室。

五、兹定于  2015   7    31  日9:00在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办公楼第 一 会议室邀请竞标。届时请投标人派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六、招标机构名称:中国科学院大学

地  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  编:100049             

电  话:010-88256170

传  真:010-88256170

联 系 人:苏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