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abc
中国科学院大学电教中心技术服务入围单位资格竞争性谈判公告

一、   采购内容:

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大学电教中心技术服务入围单位资格

服务年限:2017.2.28---2019.8.31

文件发放日期:2017年2月20-21日 9:30-16:00

文件发放地点: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中国科学院大学办公楼234,请自带U盘。

谈判时间:2017年2月28日9:30

谈判地点: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校区办公楼第四会议室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 竞争性谈判资格

1、凡持有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备组织,实施本项目专项服务能力的供应商。

2、本项目不允许投标人联合投标,不允许投标人将本项目进行分包和转包。

三、基本情况

本次招标是对我校多媒体系统、录播系统、显示系统等进行日常巡检、维修及技术服务进行的资格招标,其中巡检、保养、维修内容主要包括:

第一包:电教技术服务。玉泉路、中关村、雁栖湖等园区电教设备的维修保养,主要包括讲台、中控、教室计算机、教室扩声设备(无线麦克、台式麦克、调音台、功放、音箱等)、投影机、投影幕、实物展台、信息发布设备、礼堂音视频设备等;

第二包:摄像及影视制作技术服务。电教中心摄录像设备的保养维修、技术服务及备件供应;

第三包:设备租赁。电教中心临时设备的租赁服务;

第四包:其他电教技术服务。与电教技术相关的技术咨询、工程监理等服务。投标商应根据自身技术优势,对全部或部分的设备提供巡检、保养、维修服务;为了更好的开展技术服务工作,规范设备检修渠道,保证教学设备的可靠运行,决定对各个园区的教学设备巡检维护维修工作,进行公开招标,根据业务内容,投标商可选择多包多项进行报价,甲方选合格的厂商入围,从事相关的服务工作。

 

联系人:苏伟光

电话:010-88256170

传真:010-88256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