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abc
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园区摆花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2015年8月28日)

中国科学院大学(招标人)就“雁栖湖园区摆花采购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的方式,邀请合格供应商就以下所需货物及服务提交谈判响应文件。

1、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园区摆花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 UCAS-E20151019 

3、采购内容: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园区摆花,共3包。包含内容如下:

第一包:固定点摆花   预算拦标价(人民币):8.6万元

第二包:建筑物间树池摆花  预算拦标价(人民币):12.8万元

第三包:园区主干道树池摆花   预算拦标价(人民币):4.8万元

详见文件第五部分

4、交货时间:买方接到卖方通知后 4日历日内完成花卉的摆放以及相关辅材的组装,配送日期以采购人通知为准(预计2015年9月2日开始铺设)。

5、供应商资格条件:

1)具有花卉经营相应资格证书。

2)具备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

3)企业无不良经营记录。

4)具有两次以上超过10万元金额的摆花业绩。

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能。

6、领取文件时间:2015年8月29日9:30-16:00。

7、领取文件地点: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中国科学院大学办公楼234

   或可直接通过附件进行下载。

8、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及谈判时间和地点:

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及谈判开始时间:2015 09月019:30,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谈判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北京市怀柔区怀北镇怀北庄380号中国科学院大学办公楼324会议室。

采购人名称:  中国科学院大学(招标人)

地    址: 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联系电话:  88256170

项目联系人: 苏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