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abc
中国科学院大学车辆租赁服务项目更正公告

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大学车辆租赁服务项目

项目编号:UCAS-E20170004

 

一、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苏伟光

项目联系电话:88256170

 

二、原公告名称及地址时间等:

首次公告日期:2017年07月05日

本次变更日期:2017年07月07日

原公告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大学车辆租赁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原公告地址:http://www.ccgp.gov.cn/cggg/zygg/gkzb/201707/t20170705_8479957.htm

 

三、更正事项、内容:

一、原对投标人资质要求:“第3包:具有北京市交通委运输管理局颁发的有效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现变更为:“第3包:符合本项目要求的汽车租赁公司”

 

二、原招标文件《第五部分》”招标产品及服务要求中第3包“:

“1、中标商应积极主动与采购人配合,确保对采购人的各项要求及服务。所租车辆应符合市内包车的安全、卫生、准运要求,各种手续合法完整,车辆性能好,设备齐全,安全可靠,舒适卫生”。现变更为:“1、中标商应积极主动与采购人配合,确保对采购人的各项要求及服务。所租车辆应符合市内包车的安全、卫生、准运要求,各种手续合法完整,车辆性能好,设备齐全,安全可靠,舒适卫生的中标商名下自有车辆”。

“#7、中标商为乘客和驾驶员上相关保险(车上乘客责任险每座不低于40万元)。现变更为“#7、中标商须为车辆、乘客和驾驶员上相关保险(注:不低于租赁车辆购买价格的商业车损险,车辆第三者责任险不低于30万元,车辆盗抢险;承运人座位险包括驾驶员,每座不低于40万元)“。

 

三、招标文件及招标公告规定的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17年7月27日上午9:30”。现变更为“2017年7月28日上午9:00”。

 

四、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四、其它补充事宜:

 

五、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名称:中国科学院大学

采购单位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88256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