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abc
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东区)网络机房工程招标公告(2015年4月3日)
中国科学院大学现决定对“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东区)网络机房工程”进行邀请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一、本次招标工程概况:
1、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东区)网络机房工程。共1包,项目预算:516272.83万元
2、主要工程量:
Ø  机房装饰装修系统;
Ø  供配电及UPS系统;
Ø  空调及暖通系统;
Ø  KVM管理系统;
Ø  综合布线系统(含机柜);
Ø  动环境监控系统;
3、施工地址:北京市怀柔区怀北镇怀北庄380号中科院大学东校区
4、工期:总计60天(计划420日至620日)。
二、被邀请参加投标人必须具备的条件:
1、投标人应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单位;
2、投标人应同时具有国家建设行政管理部门颁发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
3、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和GB/T1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
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信用等级证书、近6个月内任何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投标人投标主要设备的设备生产厂商应具有投标产品的ISO9001认证,生产精密空调和UPS产品厂家需具有10年以上生产历史。
6、所投精密空调产品应属于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第十七期)中的产品,在投标时提供节能清单所在页突出标出,并提供产品节能认证证书(CQC)。
三、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2015479:00-16:00
2、报名地点:北京市玉泉路19号甲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校区办公楼234房间。
四、提交标书、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时间20154 14830-900之前递交至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办公楼第一会议室。
2、开标时间: 2015 4  14  日上午9:00在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公开开标。届时请投标人派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五、招标机构名称:中国科学院大学
地  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  编:100049             
电  话:88256170
电子信箱: suwg@ucas.ac.cn
联 系 人:苏伟光